這是維瑪!歡迎來到維瑪革命2013

 
 

vemma r 

美商VeMMA維瑪網路創業家

 

是富爸爸,窮爸爸作者(羅伯特.T.清岐)

 唯一推薦特許加盟工作系統

以下影片是他對VeMMA公司,以及創辦人 BK 的看法發表~

Robert t-kiyosaki - NEW VISION


中文翻譯:

前言:在1997年Robert Kiyosaki發行了最暢銷的書籍系列

"富爸爸窮爸爸",他所要傳達的訊息非常清楚,

對自己的財務負責,你可以控制你的金錢,

或是就讓他這樣消失,年紀輕輕就可以退休且­富有


記者:

Robert,謝謝你接受訪問,網路營銷這麼多家公司,

在你的經驗裡,有甚麼公­司是你認為能夠成為領導者的?


Robert Kiyosaki:

我為什麼會推薦NewVision(Vemma母公司),

因為我從­這家公司認識到BK這個人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傢伙,

他充滿熱情,他關心的不只是金錢,

他真的相信他的公司與產品可以為世界帶來影響,

第一點是它們的產品可以很快地增進人體­的健康,

第二點是他們的產品真的對人類做出承諾,

最後我自己發現健康與財富在人生都是­非常重要的,

最棒的是,New Vision把這兩點都做到了,

你可以從中獲得你的健康與你的財富,這就是為什麼我要­推薦它們



記者:Robert,謝謝你的分享

 

 


歡迎參加線上中文事業說明會~

歡迎聯絡我索取說明會 時間和網址~

網址點進去就可以聽~ 可以自己評估了解看看~

掌握絕佳難得機會,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

 


Stanley 寳光 聯絡方式

E-Mail:stanleysimpk@gmail.com

即時通:stanleyspk88@yahoo.com

Skypestanleyspk

+6591083589 (新加坡)


vemma

歡迎聯絡我索取線上說明會網址~

可以自己評估了解看看~

VEMA 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